雲型錄製作時間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雲型錄的製作,一般來說在2到6個星期左右能完成,不過這牽涉到雲型錄架構的大小,這裏無法給個明確的答案,需要視專案內容來評估,原則上從規劃、設計、製作、上傳、推廣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與您討論、校稿、驗收,想要快點完成則需要雙方的配合溝通。

製作雲型錄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這個部份要視雲型錄的規劃來討論,一般來說公司的資料、產品分類資料與圖片,相關服務的圖文資料,都會需要您提供,別擔心,如需協助請與我們聯繫就可以了,我們的專員會給您滿意的服務!

雲型錄的製作費用大約多少?

雲型錄的製作包括規劃、設計、開發、上傳以及推廣,每個部份都可以拆開來討論,一般來說會考慮到需要多少人力、工時以及品質要求的程度,別擔心,APP5C團隊會依照您的需求,給您一個最合理的價格與推廣建議。

如果我的預算沒有很多,這樣會影響我雲型錄的品質嗎?

開源節流是每個企業及個人都希望做到的,而雲型錄正是您開源節流的好工具,相信在瞭解雲型錄後,您所思考的不會只是要少花錢,而是如何多賺錢?當然,製作便宜的雲型錄也有好方法的,善用公司已有的資源,就是一個好方法,例如:公司原本已有印製紙本型錄,我們可以就原有的紙本型錄檔案去做調整,用以製作雲型錄;或是公司原本有拍的宣傳影片、照片都可以重覆利用在雲型錄中,而不一定要所有的資料都從無到有。

雲型錄是放在公司的網站比較好?還是使用貴公司的雲端空間比較好?

一般而言,雲型錄本身檔案都有一定的容量,當雲型錄在推廣的時候,可能會有多人或瀏覽速度問題,因此雲端空間的流量、內容流速都要考慮在內,通常企業的網站空間不一定能滿足這樣的需求,因此,建議您將雲型錄留在另外的雲端空間,這樣比較不會因流量或流速的限制而影響到品質以及企業現有的網站服務。

雲型錄製作好後,會提供原始檔給我們嗎?

在雲型錄製作好後,您可以取得雲型錄的網址,用以推廣,如果您有需要雲型錄的原始檔,可要求製作單位提供原始檔給您。